從大餅痘痘臉變白皙小V臉 化妝師施「起死回生之術」

▲韓國一名化妝師的神奇化妝術,讓許多女性搖身變成超級大正妹,不少人直呼:起死回生之術。(圖/翻攝自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化妝對於女性而言,這是一種禮貌、同時也是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但現在有不少女生的化妝技巧實在太厲害,化妝前後簡直就像變了一個人;最近不少網友討論一名韓國化妝師,在她的巧手之下,把普通人變成超級大正妹,許多人都笑稱「這簡直是起死回生之術」。

有網友找到這名韓國化妝師的個人IG,名稱叫做「dohwa」,她把自己替客人化妝的照片分享到IG,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爆紅。「dohwa」自己本身也是一名正妹,不少人都直呼她的化妝技術實在太厲害了。

從她分享的幾張「模特兒」化妝前後對比的照片看到,有些女生看來皮膚暗沉、有的雙眼無神、有的則是痘痘明顯;但就在她的巧手之下,每個女生都變成超級大正妹,許多網友看了她的技術之後,有人就笑稱「這簡直就是起死回生之術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