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睛瞎了嗎?休旅車霸佔2車格被留字條 網友神回

▲休旅車駕駛一次佔了2個停車格,結果擋風玻璃上被夾了張字條:你眼睛瞎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馬路三寶真的是無極限啊!一般人行車上路,最怕遇到超瞎的用路人,沒想到在賣場停車場,也會遇到這種人。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在一處大賣場的地下停車場內,一輛休旅車竟然霸佔2個停車位,誇張行徑讓人看不下去,寫了張字條「你眼睛瞎了嗎」夾在擋風玻璃上,結果有網友神回「都知道他瞎了還留字條!」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張照片,一輛休旅車在高雄特力屋的地下停車場內,竟然用橫停的方式,直接佔據了2個停車格。有民眾路見不平,在車子的擋風玻璃上夾了張字條,上頭寫著「你眼睛瞎了嗎?」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原po還留言澄清「字條不是我留的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組照片被po上網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表示「都知到他瞎了還留字條」,結果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回應「突破盲腸,這簡直是『神回覆』!」還有網友kuso「車主表示:我以為消費滿87元就可以停兩個位子…」另外還有網友笑稱「搞不好他連字條都沒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