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虎拒表演挨鞭落水..同伴上前照打 杭州動物園:沒虐待

▲白虎拒絕表演被鞭打落水。(圖/翻攝自KiDs Play2Learn 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動物世界近日被指控虐待動物,園內的白虎因為不想表演被訓獸員鞭打,掉下水池理不停掙扎,其中一隻老虎見到同伴落水,衝上前查看也跟著挨打,臉上出血,可以見到牠們的犬齒已被拔除。影片在網路上引起各界撻伐,動物園事後在微博上發出聲明,「這是一起演出過程中的偶發事件」,否認虐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杭州野生動物世界否認虐待行為。

據了解,大陸有設置專門拯救表演動物的團體,這段視頻是由北京市豐台區源頭愛好者環境研究所於1月12日發布,影片中只見白虎不想表演咬住了棍子,持續拉扯中失足掉入身後的水池,慌張的在水裡掙扎,其他的老虎見狀,衝到岸邊查看被訓獸員鞭打,嚇的倉皇退回展場中間,落水的老虎上岸後,臉上有一道出血的傷痕,可以見到牠們的犬齒已經被拔除。

▲白虎臉上出現血跡。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10天後,杭州野生動物世界在微博在發布聲明,「經過了解是一起演出過程的偶發事件,不存在虐待動物的行為」,承諾會加強管理並且充分保護動物福福祉。不過,許多網友對此仍感到氣憤,「把老虎的牙齒跟指甲拔掉很不人道」、「抵制動物表演節目」。

關鍵字: 白虎落水杭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