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米鳳舞奇萊主燈全台最大!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喜迎雞年

▲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喜迎金雞年。(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元宵將至,各地燈會接連熱鬧登場!其中全台灣最熱鬧的「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也已經盛大展開,為期一個月的燈會活動,不僅可看到「鳳舞奇萊」主燈及炫麗煙火,同時還有13鄉鎮萬盞大紅燈籠一起點亮花蓮,營造豐富的年味,讓遊客與歸鄉遊子,歡喜迎接金雞年。

今年已邁入第五年的花蓮太平洋燈會,每年都吸引百萬遊客朝聖,已是全台著名的燈會慶祝活動之一。而今年更是有許多創舉,不但是全台唯一水陸雙燈區,這次更獨創東部地區首座高達15米超大型「鳳舞奇萊」主燈,以及全台唯一戶外開放式的「人文水世界聲光秀」。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從即日起起至2月19日(除夕休),每天日夜間均安排展演活動,花蓮市六期有「鳳舞奇萊主燈秀」,每晚6點半至9點半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以光效虛擬展現動態造型科技展現「台灣唯一、花蓮獨有的鳳凰展翅光效」。

而全台唯一戶外開放式的「人文水世界聲光秀」,則於每晚6點45分至9點45分每半小時展演5分鐘,以花蓮專屬的景點影像為背景主角,搭配3米環狀高科技數位水幕,結合水幕內側舞台上的專屬演員隨著音樂演出,打造全台唯一的人文水世界聲光視覺饗宴。

另外,12座大型工藝花燈及炫麗遊燈花廊都可以在六期欣賞;鯉魚潭則有最受歡迎的紅面福鴨水舞秀,加上花蓮13鄉鎮主要街道萬盞大紅燈籠,以濃濃的傳統年味,迎接返鄉遊子及邀請國內外遊客,燈會活動從白天到晚上,陪伴大家歡喜迎新年!

2017花蓮太平洋燈會
時間:1/2~2/19
地點:六期燈區活動時間:14:00~22:00(除夕休),景點包含鳳舞奇萊主燈秀、人文水世界聲光秀、創意工藝花燈、炫麗遊燈光廊、洄瀾曼波光環境、觀光產業燈區。
鯉魚潭燈區活動時間:14:00~21:00(除夕休),景點包含紅面福鴨水舞秀、巨型紅面鴨群水上裝置藝術展。
其他:1/21六期燈區開幕活動還有限定星空秀。

(花蓮縣政府廣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