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愛摸頭!體內住著「貓魂」的公雞 無間斷喵喵叫討摸

▲公雞不停地撒嬌,沉醉在主人愛的安撫之中。(圖/翻攝自「Break」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到底是貓還是雞?臉書粉絲專頁「Break」分享了一則公雞跟主人撒嬌的影片,這隻雞十分黏人,正依偎在主人身旁討摸摸,牠睜著大大的眼睛,似乎在說「人家要摸摸頭~」,主人當然受不了超萌討拍,不停地撫摸牠的頭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圖/翻攝自「Break」臉書粉絲專頁)

影片中,只見公雞超慵懶地躺在主人大腿上,似乎把主人當躺椅,模樣看起來超親密,主人先是摸頭、接著摸脖子,讓牠享受被滿滿的愛包圍的感覺。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605萬次觀看、3.8萬人按讚以及8.4萬次分享。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這隻雞的體內一定住著貓的靈魂啦!」、「真羨慕~比我家貓老大還黏人~」。雖然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但也有網友分享親身經驗,「這是真的!我養了四隻雞,牠們真的會排成一列,一個一個輪流躺在我大腿上讓我抱,還會發出超大的撒嬌聲。」

關鍵字: 公雞叫聲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