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怕被黑吃黑!狡猾毒蟲重抄舊業 槍枝藏報廢浴缸

▲槍枝藏浴缸警搜出,毒蟲認栽被逮。(圖/警方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有販毒前科的許姓男子不思改進,重抄舊業又怕被黑吃黑,在家中藏有1把改造手槍及多發子彈自保。狡猾的他為躲避警方查緝,將毒品隨身攜帶在身上,手槍藏在透天厝頂樓報廢浴缸內。北港警方越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1把、製式子彈25發、制式霰彈槍子彈4發、安非他命16.56公克、K他命72.92公克。

北港警分局北港派出所偵辦一起毒品案,在監聽時,意外聽到一名許姓男子持有槍、毒。農曆春節將屆,警方見時機成熟,越區前往許男位於台北市內湖區家中執行搜索,當場於頂樓一座浴缸內查獲改造手槍,並在他身上起出毒品等相關涉案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業已開始執行,「治安平穩」即為重要的工作主軸,而槍、毒之危害更是影響治安好壞之關鍵,北港警分局專案小組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及許男有無另涉其他犯罪,以杜絕不法,警方並呼籲如發現他人持有槍、毒,應立即向警方提出檢舉,以確保社會大眾生命、身體及財產之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