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骨頭2大1小..哥哥選最小份 網笑:孔融讓梨,阿金讓骨

▲乖乖~等等補更大的給你。(圖/翻攝自a .j YouTube/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的世界裡位階分明,吃東西一定是老大先吃,吃飽後剩下來的才由其他狗狗分食,不過,大陸有一隻黃金獵犬得到食物會分配給弟弟妹妹,近日主人給了2大1小的骨頭,牠把大份的食讓給另外2隻年幼的狗狗,剩下迷你份量得留給自己,讓網友忍不住稱讚,「孔融讓梨,阿金讓骨」。

影片可以看到,年紀比較大的黃金獵犬面前,放了2個XL和XS尺寸的狗骨頭,牠把前面2個大尺寸的骨頭,都讓給身旁年紀小的弟妹,自己指著迷你份量皺眉,「到底該不該讓出大骨頭」,內心的掙扎全寫在臉上,一度因為「本我」和「超我」陷入內心戰,最後還是選擇先照顧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猶豫許久後讓出大骨頭的表情讓網友紛紛笑翻,「好委屈的表情...再補給他一個大骨頭給牠啦~」、「來!阿姨買隻大骨頭給你吃」、「牠一定有讀過書」、「狗狗表示:好想吃大根的骨頭啊~啊~啊」、「古時有孔融讓梨的故事,現在有阿金讓骨」、「主人很壞心欸」。

關鍵字: 孔融讓梨黃金獵犬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