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的電視機 」連燒1周 網友「被弄哭」走不出來


▲《阿公的電視機 》觀看人次突破百萬,男主角和阿公之間的親情賺人熱淚,引起網路好評不斷。(圖/取自Youtube影片,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你也變成為生活拼命的大人,而忘了從小陪伴的家人嗎?最新一部微電影《阿公的電視機》找來名導羅景壬操刀拍攝,內容描述爺孫之間深刻的親情,長達6分半的影片因情節太過真實感人,直擊許多網友心坎,獲得各界一致好評狂推:「我想念我爺爺」、「想家了」、「賣個電視幹嘛那麼催淚啦」...。影片上線一週已超過百萬人次觀看、3萬人次分享,成功帶出連鎖家電賣場「足感心」的品牌形象。

今年開春這部廣告就讓網友集體淚崩!寫實的故事,如同大都市每個人的縮影,引起廣泛共鳴,陷入思鄉、想家人的情緒當中。時間回到1997年,影片中男主角還是個無憂無慮的小男孩,備受阿公的呵護疼愛,祖孫倆一塊生活總是形影不離,阿公幫他吃討厭的青椒、帶他吃雞排放鞭炮,正如男孩的自白:「從小,我最喜歡阿公,他永遠順著我。」

男孩長大被父母帶回台北生活,雖然捨不得與心愛的阿公分開,但隨著時間過去,慢慢地踏入社會工作,便在百忙中沖淡那份親情,忙著陪伴同事、長官,過著天天馬不停蹄的日子,甚至過年也沒辦法抽空回老家,畫面閃過阿公失望落寞的神情,逼哭一票網友!


▲小男孩害怕放鞭炮,故作鎮定要求阿公幫忙點燃。

廣告打出親情牌一夕爆紅,全國電子表示期望扮演社會和家庭的情感推手,持續教育門市人員除了介紹商品外,還要跟客人多聊兩句,瞭解需求背後的真正原因,因此發現了這個社會現象,發現台灣將近4成的小朋友是由阿公阿嬤帶大,但卻很少被關心。因此,推出這部廣告,希望藉由「甲地訂貨、乙地送貨」的服務,及遍及全台300多家門市,喚醒大家、幫助大家將溫暖心意直送給在遠方家人。

農曆年被工作纏身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嗎?一通電話、一句關心,足以讓你重視的人感受到滿滿的愛,業者新春方案推出「甲地訂貨、乙地送貨」服務,替您貼心送到府,溫暖每顆需要陪伴的心,還能享有家電及電腦商品30期0利率。

▼影片取自全國電子粉絲專頁,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訊息請上官網:https://goo.gl/y6ma0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