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 複製人最不能接受的事

文/賴賴

片  名:惡靈古堡:最終章
英文名稱: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
上映日期:2017-01-26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06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惡靈古堡5》保羅·W·S·安德森
演  員:《惡靈古堡5》蜜拉喬娃薇琪、《惡靈古堡5》艾麗拉特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惡靈古堡5:天譴日》後,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拉昆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怪物攻擊非常寫實.BMW重機逃命

▲團結守住一座城,等待殭屍軍隊來訪.

▲姊姊武打身手是有練過的,片中打戲俐落好看.

瘋言瘋語:

最後一集了超好看的,雖然對於過去惡靈古堡的劇情完全失憶,但是一點都不造成觀影障礙,反而這次電影一開始就把來龍去脈道盡,忽然融會貫通,連屍速列車都可以變成關企的感覺,除了鋪天蓋地的殭屍飛奔過來超壯觀以外,女主角的伸手真心打得好看,這部份喜歡看動作片的觀眾肯定可以大滿足,而鏡頭活潑生動加強了武打俐落效果,從頭到尾無尿點.

在觀影過程中不斷腦補屍速列車,兩片差異無疑好萊塢的環境障礙設計充滿驚喜外,視覺感官非常飽和,這是看這類型的電影很重要吸引觀眾進院捧場的元素之一,而除了殭屍還有怪物和恐怖光切設計,重型機車也超炫,坦克車拖活人引殭屍等等,視覺上滿滿的驚喜這是好萊塢工業永遠在電影市場上,無法被取代的重要原因,喜歡殭屍片的,這集不能錯過.

個人是不看殭屍不看鬼片不看恐怖電影的,但是這片真是不錯。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