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健身教練開「裸體棒式課程」:脫光光看得比較清楚

▲女健身教練認為脫光光看得比較清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女教練海倫.史密斯(Helen Smith),21日在南安普頓市(Southampton)首推「全裸健身班」,來課的10名學生宛如參加天體營,無論從暖身的開合跳,或是訓練腹肌的仰臥起坐,以及伏地挺身、棒式動作等,全都一絲不掛,消息傳出後引起網路熱議。

健身教練史密斯曾在網路上被人詢問,「是否能夠開裸體健身課」,她才決定在南安普敦推出英國首間「裸體健身班」試水溫。該班學員共有10名,年齡33歲至70歲的男女都有,大家要在1小時的課程中「坦誠相見」。課程內容包含:開合跳、伏地挺身、仰臥起坐、棒式等動作,1堂課要價8英鎊(新台幣約313元)。

史密斯表示,「全裸」的好處是可以清楚看到老師的肢體動作,例如做棒式時,正確的動作就容易被寬鬆的衣褲遮掩,造成學生姿勢不正,就無法鍛鍊到正確部位。她又說,其實另一個好處是不用在上完健身課後,還要洗全身是汗的運動服。

史密斯說雖然是全裸課程,但女性還是可以穿運動內衣,支撐胸部,在做部份運動時,也是必須穿上運動鞋確保足部安全。她聲明,這項全裸健身課程必須事先用電郵預約,並且為了讓參與者安心,每個學員都要在上課前出示身分證明。而被媒體訪問到的,66歲男學員坎貝爾表示,「上課很有趣,充滿互動,非常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