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曬美照驚現「怪手襲胸」 KID被惹怒:砍了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曾莞婷外型亮眼,擁有火辣身材,經常都會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其中還不乏養眼的自拍照。她23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自拍照,並自稱是「恐龍妹」,引來許多網友熱議,連好友KID也被釣出,但是卻把重點放在她的胸前的「手」上。

▲曾莞婷穿著恐龍圖案的毛衣自拍。(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23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自拍照,畫面中她穿著一件藍色的毛衣,衣服上印有恐龍的圖案,因此她也開玩笑自嘲是「恐龍妹」,許多粉絲在看到以後,紛紛留言大讚「這恐龍妹好正」、「太正,確定恐龍上不了身了啊」」。沒想到該張照片還釣出好友KID 在底下留言,但是他的重點卻放在曾莞婷的胸,他發現對方的毛衣上的恐龍的手剛好胸前位置,他生氣地直呼:「我要砍了恐龍的小手!」曾莞婷隨後急忙回應要他不要生氣,不過兩人的有趣互動卻引來粉絲向許維恩告狀,並在底下呼喚許維恩,表示「小恩很火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與曾莞婷留言對話。(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