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有「這兩位」豬隊友 羅智強:民調掉太平間遲早的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23日晚間在臉書指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針對同婚議題的言論,被爆出來是在「計算選票」,再加上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顧立雄第四度遭到行政法院打臉,卻還繼續賴著此職位領高薪,因此狠酸總統蔡英文有這兩個超級豬隊友,「民調送太平間只是遲早的事」。

▲綠委對話紀錄遭流傳。(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在社群軟體LINE群組中討論同婚議題的對話內容,遭到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流傳出來,其中,段宜康的言論被質疑挺同僅是假議題,全都是為了選票。對此,羅智強指出,民進黨的群組對話,竟被國民黨爆料,由此顯見,這位專長銷單和食言不吞曲棍球的豬隊友,連民進黨裡都有人不爽他、要爆他的料。

▲擔任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的顧立雄。(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著,羅智強提到顧立雄,至今已第四度被行政法院打臉,卻還能厚顏繼續領部長級的薪水,「也真難為了蔡英文,有這二位超級豬隊友,民調送太平間也只是早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