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正妹女星剪短髮 「向GD致敬」帥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本土劇正妹演員吳婉君擁有甜美外型,曾演出《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表現亮眼,清新氣質深受粉絲喜愛。她日前拆掉接髮,剪成利落短髮後,模樣被讚帥度破表,自己也忍不住形容,「新髮型有一種向GD致敬的感覺。」

▲吳婉君拆掉接髮剪短「向GD致敬」。(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GD Instagram)

吳婉君將接髮拆掉後,20日曬出一張自拍美照,「覺得雖然髮型很男孩子氣,但我還是少女心好嗎」。畫面中,只見她頂著一頭俐落短髮,藍灰色髮色十分鮮明顯眼,並對著鏡頭露出立體五官帥笑,「新髮型有一種向GD致敬的感覺…。」模樣被讚Man度破表,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婉君拆掉接髮剪短「向GD致敬」。(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事實上,吳婉君過去經常都是以短髮造型亮相,先前「腦波很弱」地接髮後,開始覺得有些難整理,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變化,才會在日前決定拆掉接髮,重新回歸短髮模樣。

▲▼吳婉君拆掉接髮,重新回歸短髮模樣。(圖/翻攝自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曬出短髮新造型後,也吸引粉絲留言大讚,「這麼短,但好看」、「帥氣~一樣適合你」、「短髮控來了」、「短得有型哦」、「剪短了,感覺年輕」,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