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被爆不滿「沒有性生活」 豐臀金反擊:老公不努力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先前在巴黎遭人持槍挾持,被歹徒搶走總價850萬英鎊(約為台幣3億3150萬元)的珠寶,讓她飽受驚嚇。她日前就被爆出因心理仍在創傷期,與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沒有性生活,讓對方非常不滿。

▲肯伊威斯特抱怨沒有性生活。(圖/達志影像)

根據美國媒體《Radar Online》報導,肯伊威斯特近來承受許多的壓力,在老婆「豐臀金」在巴黎被挾持搶劫後,他還因壓力過大崩潰,被送進精神病院,近日爆料人士稱,肯伊威斯特現在一直向周遭的親友抱怨,與老婆沒有性生活,因為對方還在心理受創期,但是當肯伊向老婆抱怨沒有性生活時,豐臀金就會反擊,「是他(肯伊威斯特)在性生活上不夠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稱,豐臀金現在對老公的態度非常差,因為她認為對方無論如何都不會離開自己,因此她周遭的友人都認為兩人的婚姻應該會結束得很難看。事實上豐臀金在被挾持後,她與老公就經常被傳出離婚消息,但是她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仍非常愛對方,並且非常有信心兩人不會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