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繼TT-Free再推TTPush 台東成為第一個推力型政府

台東縣繼TT-Free之後再推TTPush ,要成為第一個推力型政府。(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繼TT-Free基礎建設之後,推出TTPush加值應用服務,提升服務效能及民眾共同參與的機制,黃健庭縣長歡迎縣民及全國好朋友加入,並期成為全國第一個推力型政府及共享服務的典範。

會中並進行「台東金幣」總兌換52800枚(總價5280元)愛心捐款儀式,TTMaker執行長彭麗蓁特別加碼為整數10萬元。捐贈給哈拿之家,現場並有不少民眾及縣府同仁進行台東金幣兌換體驗,兌換咖啡及伊甸瑪那庇護工場的物品。

為提供即時、便捷、具效率之縣政服務單一App窗口,台東縣政府開發結合智慧型行動裝置之應用,整合台東縣政府各處局多方資源,由過去被動等待縣民,作到「主動通知、主動服務」,藉由最貼近每位民眾之智慧型手機,利用訊息推播APP主動式的推播給縣民。

台東縣府於23日下午2點在縣府大禮堂舉辦啟動記者會,由黃健庭主持,議長饒慶鈴、TTMaker執行長彭麗蓁及哈拿之家執行長吳方芳等貴賓與會,縣長表示,今年可以說是「台東金幣」元年,台東縣將以智慧型方式治理縣政、為民服務,未來將以TTPush設置方式,整合本府府內各處局,提供即時、便捷之縣政服務單一App窗口,成為全國第一個推力型政府,也發行「台東金幣」來進行各項的行銷,累積後可兌換商品,目前已有2家的合作商家,希望將來可以達到全縣50家的業者簽約,也歡迎縣民及全國好朋友加入。

縣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指出,未來舉凡個人申請案件申辦狀況、中低收入補助訊息、稅務通知提醒、職缺通知、停車費繳費提醒、地政執業換照通知等業務,均「主動回報」處理進度,化被動為主動服務。

另外,TTPush也針對個人、不同群組或全體縣民,進行精準的業務訊息服務,貼心觸及最需要的民眾。未來將持續加入更多元的服務與福利,提升臺東縣縣民對縣政的滿意度。 除了主動式的公共服務外,TTPush更貼心提供「台東金幣」的數位積點功能,整合各局處資源,民眾透過虛實整合的行銷活動,可以累積台東金幣(點數),累積至一定數量後,即可在有提供台東金幣兌換店家,免費兌換商品或商品折價,甚至可以從事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