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林美燕攜年菜 慰問南市南區警消單位

▲台南市議員林美燕走訪台南市南區警消單位攜年菜表慰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過年期間,警消單位並未打烊,仍24小時日夜輪班、持續守護民眾安全,台南市議員林美燕有鑑於此,特別號召地方仕紳、民間企業「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投入社會服務,其中位處南區的奮億金屬實業公司杜明正先生,贊助120份年菜,並由林美燕攜至各警消單位,親自送達第一線執勤同仁手中。

其中包含台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所屬機關與台南市警六分局各派出所等單位,林美燕親自造訪感動在場同仁,在場警消同仁亦表示,林美燕就像警消的親密家人,她深知我們雖因公無法返家,也要大家讓在工作崗位上「過好年」。

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強調,:維護治安是警察的職責和持續性的工作,近兩日冷氣團來襲,台南溫度驟降,市議員林美燕隨即率轄內知名企業家,帶藥膳雞年菜至六分局為員警同仁加油打氣,無異是為警察團隊注入暖流,相信警察同仁都能感受這股溫暖,並用心投入工作、戮力以赴,讓民眾有個平安愉快的春節假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