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後腦重創...辜成允家屬不願提告 檢方發還遺體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失足摔傷宣告不治,享壽62歲。(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日前赴晶華酒店參加喜宴,不慎失足跌落樓梯而不治驟逝。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下午前往振興醫院相驗遺體,由於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也沒有提告的打算,在檢察官相驗完畢後,已將辜成允的遺體發還給家屬處理後事。

辜成允21日在晶華酒店參加喜宴,不慎從3樓樓梯摔到2樓的半平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因為死角問題沒有拍到發生過程,不過有目擊證人表示,辜當時獨自走下樓梯,未抓扶手,突然踩空向後仰摔倒,後腦先撞擊樓梯再向下滑,之後身體又180度翻轉,導致頭部再次撞擊地面。

目擊者稱,辜成允當下意識昏迷,鼻子出血,但仍有生命跡象;辜先被送往馬偕醫院,後轉送振興醫院,仍因傷勢過重,於23日早晨6時許辭世。檢警初步勘驗,確認事發樓梯並無濕滑情形,且家屬也無意提告。由於辜成允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也表明不願解剖,因此檢察官相驗完畢後,已經將遺體發還給家屬,處理辜的身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