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濃度「喪屍藥」害死小模! 土豪哥確定牢裡吃年夜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地檢署23日上午約談「土豪哥」朱家龍到案,還兵分11路搜索藥頭,共8人到案接受訊問;至於先前外傳郭女體內被驗出3種以上毒品,且包含「春藥鴛鴦錠」一事,現在又有新進展。有媒體報導指出,她體內被驗出高濃度的「卡西酮類毒品」,也就是俗稱的「喪屍藥」。

▲郭姓小模體內被驗出高濃度「喪屍藥」,懷疑可能跟死因有關。(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由於土豪哥尿液驗出毒品反應,被裁定觀察2個月勒戒,所以毒趴上到底嗑了哪些藥也備受外界矚目;先前曾有媒體報導,W飯店命案死者郭姓女子體內,被驗出3種以上毒品,當中包含K他命、搖頭丸,以及「春藥鴛鴦錠」,懷疑郭女是因為拒絕洪姓酒店經紀示愛,才遭到設局餵藥,但當時檢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意透露更多消息。

資深警員說,「鴛鴦錠」在2015年第一次被查獲,命名是當時查獲的毒蟲所說,不過根據毒品檢測發現,裡面的成份只有K他命以及搖頭丸,並沒有媒體所稱含有春藥成分,且由於2種藥品的功能完全不同,加在一起吸食的話,效果因人而異,有時毒販為了吸引毒蟲購買,常常不只加進這2樣毒品,身體受不了的人就會因此出現嚴重後遺症,甚至喪命。

▲▼過去有名的「浴鹽(Bath Salts)」和「喵喵(Mephedrone)」都是「卡西酮類」毒品。

現在,遺體的藥物檢驗正式出爐,郭姓小模體內被驗出高濃度的「卡西酮類毒品」,也就是俗稱的「喪屍藥」,證實郭女生前曾施用毒品。據了解,吸食「喪屍藥」後,會產生強烈幻覺與攻擊傾向,還會引起鼻出血、噁心、嘔吐和血液循環問題,出現皮疹、焦慮、偏執狂,瞳孔散大等症狀,甚至死亡

2012年5月,美國邁阿密一名男子突然在大街上襲擊流浪漢,並將對方的臉幾乎啃了下來,就是因為吸食了同類型的毒品所致,證明「喪屍藥」危害性絲毫不亞於海洛因、冰毒等傳統毒品,所以目前在歐美國家被明令禁止。

▲土豪哥謊言被戳破,確定將在看守所吃年夜飯。(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土豪哥在「戒治所」的2個月,將睡木地板,且無暖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