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案現場首度曝光!留郭女高跟鞋 土豪哥吸安搖頭勒戒

▲W飯店命案現場曝光,疑似小舞台不知為何倒在房內。(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檢警偵辦W飯店命案,上午約談土豪哥朱姓男子,並且兵分11路搜索藥頭,共8人到案接受訊問,命案現場也首度曝光。根據台北地檢署裁定,土豪哥與洪姓酒店經紀因體內皆驗出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成分,因此聲請觀察勒戒,至於案發時同樣在現場的江姓工廠小開,體內並沒有驗出毒品反應,但因有串供、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而命案現場也首次對外曝光,根據檢方提供的照片,現場相當凌亂,疑似小舞台倒在房內,小料理台有煮過東西的痕跡,現場遺留一雙死者郭姓女子的高跟鞋、一條潘朵拉手環,以及一只鍋子和USB插頭等物品。檢察官與鑑識中心人員進入房內,曾針對一座白色沙發進行「多波域光源」鑑識,試圖找出是否有精液反應。

▲房間內遺留一雙死者郭姓女子的高跟鞋,還有一只鍋子、潘朵拉手鍊。(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W飯店命案分為三大部分,一是「針對命案本身過失致死」部分、二是「毒品來源」部分,以及警方「洩密罪」部分。北檢表示,全案一共約談傳喚超過40人,調閱現場監視器時數高達578小時,為了還原真相,檢察官曾到現場採證、勘查,並且約談飯店房務員等。另外,一共13人被採驗尿液、毛髮。

▲檢警曾在這座白色沙發上鑑識是否有精液殘留。(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23日上午,北檢指揮台北市刑大毒品查緝中心、信義分局等,兵分11路進行搜索,並且約談包括張姓、施姓藥頭等共8人報案說明。檢警搜索時,除查扣43萬疑販毒所得現金,並且查扣安非他命900多公克。幾乎同時,也一併約談土豪哥、江姓小開與洪姓酒店經紀等8人訊問。

因為土豪哥與洪姓酒店經紀都被驗出體內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檢方因此聲請送矯正署新店戒治所執行為期2個月觀察、勒戒,台北地方法院裁定觀察勒戒確定。按照觀察勒戒規定最短為期1個月,如此看來,土豪哥確定得在勒戒所裡吃年夜飯,最少一個月後得再法院裁定是否繼續勒戒。

▲檢警23日兵分11路搜索藥頭,查扣安非他命900多公克與現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土豪哥體內被驗出有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反應,確定將在勒戒所過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