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爆秘戀高富帥「小費翔」 男方身分起底是殷琪外甥

記者劉宜庭、林映妤/台北報導

女星林志玲41歲仍小姑獨處,即使愛情沒有著落,依舊活得漂亮,認真投入工作。她日前出席活動,坦言渴望一段細水長流的愛情,經過幾天時間,她隨即被爆戀愛ING,傳出與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外甥楊仁沛(Chris)交往,男方愛唱歌、外型帥氣高大,被封是「小費翔」,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關注。

▲林志玲爆秘戀殷琪外甥Chris。(圖/翻攝林志玲微博、hzpnews.com)

近期時尚圈盛傳一項消息,林志玲被爆秘戀殷琪外甥Chris,據傳,她2016年10月與蔡康永相約,一起捧場Chris在晶華酒店的私人演出。不僅如此,她日前在聖誕節與家人聚餐時,男方也被目擊現身體貼護花,甚至有當時也在場的爆料者指出,2人互動看起來十分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林志玲當時立即否認交往,2人只是朋友,但並未解釋男方身分。如今,她再度被爆與對方熱戀中,男方背景也遭起底,對此,她透過工作室回應,「爆料者知道的比我還多,確實是剛認識的朋友」,坦言就是陪蔡康永聽音樂會那次認識的。至於是否與對方交往?她未承認也沒否認,只說是剛認識的朋友;而蔡康永則簡單表示,這是林志玲的私事,由對方回答就好。

▲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時,表明自己依舊單身。(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林志玲日前出席活動時,立刻先否認跟言承旭復合甚至結婚傳言,依舊單身,也坦言渴望愛情,「我希望有一個任意門,一打開,對的人就站在裡面。」如今,她又被爆與Chris熱戀ING,雖然至今仍未證實,但是不論如何,外界都盼望著志玲姊姊能夠幸福,找到值得託付終身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