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機車牽到紅線...母子幫忙移回車格 男嗆:它硬擠

▲別人的機車牽到紅線,男嗆「硬擠我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台大醫院西址大樓常德街上,一名男子從停車格牽離機車時,因為旁邊的車子卡太緊,於是他先將其拉出停放在紅線,自己才順利牽出。沒想到,男子後來竟然不將別人的機車放回停車格,一位老先生好心提醒時,他還破口大罵,最後騎車揚長而去,行徑自私。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放上影片,指出當時一名老先生好心提醒,希望中年男子把別人的機車牽回停車格,不然會害人家被開罰單。但男子卻開始大罵,抱怨那一台機車「硬擠他的車」,態度惡劣。事後,一對機車母子好心地幫忙牽回那台機車,並感嘆「只是放回去而已有那麼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說,「很沒水準,但真的自己也常常遇到那種硬擠的」、「舉手之勞也做不到」、「自私鬼」、「這難說對錯吧!你我不是當事人,有些人很愛...見縫就插!明明一格就停一台,你大爺大姨的就是愛移出個縫插,然後刮花別人的車,這種事誰會爽!」、「大家讓一讓,互相一下,什麼事都沒有」。

▼好心母子將機車牽回停車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