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黨捲土搶食2018版圖 范雲任召集人、魏揚政策專員

▲社會民主黨代理召集人范雲。(圖/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2018年選戰有意分食民進黨版圖已經眾所皆知,如今社會民主黨也虎視眈眈,22日發佈全新人事調動,參選大安區立委的范雲改任社民黨召集人,此外黑島青成員魏揚也出任政策部專員。

社會民主黨為了備戰2018年的地方議員選戰,成立選舉對策小組進行沙盤推演工作,且做了人事上的調動,去年參與立委選舉繳出亮眼成績,但不幸落選的范雲出任代理召集人;至於原召集人陳尚志則轉任政策委員會召集委員。

社會民主黨發言人陳又新表示,陳尚志因為住在嘉義,南北往返的生活型態無法符合未來高強度的選戰需求,因此主動宣布辭去召集人一職,並且選出范雲擔任代理召集人。

此外,陳又新也宣布,社民黨也延攬太陽花學運時期的主要幹部,也在前年選戰當中協助時代力量,參選新竹市立委邱顯智的魏揚來出任政策部專員,將會協助處理社民黨的政策論述,以及台中地區的組織工作。

陳又新指出,由於魏揚剛從清華大學社會所畢業,接到陳尚志的來電詢問意願,當時魏揚的回答是,「寫了落落長的論文也不知道有誰會看,想一想覺得還是該做些對社會有實際幫助的事」;同時,也想要延續第三勢力的能量。

魏揚任社民黨政策專員。(圖/社會民主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