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郭女遺體驗出「喪屍藥」 遺言群魔亂舞真相?

郭姓女子傳出體內驗出有喪屍藥。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檢偵辦W Hotel郭姓女子命案,23日上午傳喚「土豪哥」朱家龍到案,並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至於先前傳出郭女的解剖報告顯示,她體內有3種以上毒品,現在又有媒體報導指出,她體內驗出高濃度的「卡西酮類毒品」,這類毒品又被稱為「喪屍藥」。

今天上午,北檢以被告身份傳喚朱男,同時約談10多人到案,其中朱與酒店幹部洪聖晏訊後被檢方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向法院聲請觀察勒戒,另外江哲瑋因涉嫌提供毒品,下午2被檢方聲押禁見。

由於土豪哥尿液驗出毒品反應,參加這場毒趴的人到底嗑了哪些藥也備受矚目,先前傳出郭女的解剖報告顯示,其體內有3種以上毒品,最後引發橫紋肌溶解、腎衰竭,而一段疑似郭女打給閨密的電話錄音檔顯示,當時郭女刻意壓低音量,似乎被房間內誇張的毒趴狀況嚇到發抖。

當時郭女提到,她目擊另一名女子疑似多次吃了半顆不明藥物後出現撞到牆、「到另外一個世界!」,並形容現場簡直就是「群魔亂舞」。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女體內驗出高濃度的「卡西酮類毒品」,此類毒品又被稱為「喪屍藥」,若長期服會誘發暴力行為,似乎印證郭女的說法。

據了解,吸食「喪屍藥」會產生強烈幻覺與攻擊傾向,還會引起鼻出血、噁心、嘔吐和血液循環問題,出現皮疹、焦慮、偏執狂,瞳孔散大等症狀,甚至死亡。這種藥在歐美國家被明令禁止,危害性絲毫不亞於海洛因、冰毒等傳統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