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去整容反被迫墮胎 未婚夫氣到取消婚約

▲浙江一名準新娘在婚前去進行整容手術,結果卻被迫墮胎,導致未婚夫取消婚約。(圖/翻攝自東方頭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一名準新娘,在結婚前2個多月,找了一間醫美診所去進行臉部整容,結果她在麻醉6.5小時後,被迫拿掉腹中的胎兒。事後未婚夫得知這項訊息後十分氣憤,決定和她取消婚約,讓女方無法接受,向醫美診所提告求償。

根據大陸《東方頭條》報導,浙江杭州一名孫姓女子,原定要在本月15日結婚,為了想讓自己在婚禮當天看起來更漂亮,她在婚期約2個多月前,到了一間醫美整所進行整容。她進行了眼皮拉緊和縮小鼻頭的手術,但在手術過程中,醫師竟然弄錯手術過程,還將她麻醉6.5小時,最後被迫得墮胎。

事後孫女發現,手術過程後自己的月經一直沒來,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懷孕了,但醫師得知她先前曾進行整容手術,全身接受麻醉達6.5小時,告知她「不敢保證生下健康的小孩」,便建議孫女墮胎;孫女最後聽從醫生建議而進行墮胎手術。

不料這個決定,未婚夫得知後,決定要解除婚約。事後孫女哭著說,當時去整容時醫師沒幫她做這方面的檢查,最後卻得被迫墮胎,這結果太誇張了,因此向醫美診所求償。

醫美診所的負責人表示,對於孫女的狀況,坦承確實忽略驗孕這關,因此決定退還一半的手術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