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土豪哥將在勒戒所過年 北院裁定:送觀察勒戒

快訊/土豪哥將在勒戒所過年 北院裁定:送觀察勒戒

W飯店命案,土豪哥朱姓男子的驗尿報告出爐,確定有毒品反應,台北地檢署上午也約談土豪哥到案,下午裁定聲請勒戒。台北地方法院做出最後裁定,確定土豪哥將被送觀察勒戒。由於觀察勒戒最短得1個月時間,也就是說,土豪哥得在勒戒所裡吃年夜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海洋大國!台灣海軍戰力「世界第10」 美國輾壓地球沒對手

國外媒體日前評選出2017年世界前10強海軍,台灣以破百艘的船艦和3.8萬名海軍名列第10名,屬於世界頂尖等級的海洋強權。值得一提的是,美國戰力鶴立雞群,海軍兵力、航空母艦和海軍軍機數量和質量相當驚人,和各國完全處於不同水準上,在地球上已找不到對手,網友更笑稱第2至第10名結盟也贏不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劉德華今年確定報銷! 「骨盆多處骨折」休養11個月

天王劉德華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遭踩重傷,隔天搭乘醫療專機飛回香港接受治療,讓親友和粉絲都相當擔心,23日經紀公司再度發聲明說明他的狀況,強調「需要6到8周左右的住院治療及6到9個月的復健及調養」,今年似乎確定得在養傷中度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年金改革修法草案3月送立院 林萬億:最晚不超過5/20

總統蔡英文昨日(22日)在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中感謝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林萬億,在這段期間最直接承受壓力與批評。對於年改一事,林萬億強調,將在納入各方意見後於3月將年改修法草案送到立法院,最晚不超過5月20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該承擔我就承擔」 詹啟賢不排除直攻2020總統!

已請辭黨職的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23上午10點以「能革者」自詡,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現場包括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前副總統蕭萬長等好友現身力挺。詹啟賢在記者會上受訪表示,「我沒有排除自己,會往那個方向努力,距離總統大選還有3年多時間,世事難預料,到那時假如我該是承擔的人我就承擔,假如我該是抬轎的人就抬轎,我不會逃避。」【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桃園黃色小鴨靈堂在此 快來上香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