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鬼怪新娘金高恩 蘭寇絕對完美唇膏打造清新魅力

【廣編特輯】

圖、文/Lancome提供

去年憑藉著《奶酪陷阱》一劇引發熱烈討論,有著清新鄰家女孩般外型與出色演技的新生代女星金高恩,這次更因為與孔劉搭檔演出《鬼怪》,擔綱演出劇中「鬼怪新娘」一角,再次登上韓劇人氣女主角寶座。

金高恩在劇中所展現的紅潤唇色,正是由LANCÔME絕對完美唇膏#264所演繹!這支在第12集中真實現身,戲裡女主角「上大學第一天開學早晨」還特別在家裡拿出來上妝的唇膏,是非常適合東方女性,無論白皙或健康膚色用起來都好看的乾燥玫瑰色,搭配金高恩戲裡極為清透自然的妝容,不但能襯托出女主角的年輕活力,更展現出有別於一般韓妝的優雅、知性風格。

2016年底以全新配方、三種質地(霜感、霧感、水感)再度登場的蘭蔻經典絕對完美唇膏系列,戲中金高恩所用的絕對完美唇膏#264屬於水潤光感質地,共推出多達9款包括自然粉膚到耀眼正紅等色澤;每一種顏色,都有著共同的奢華水潤質感,一抹即化於雙唇,盡現鮮明零色差的漂亮唇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