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雙腳打石膏跛腳忍痛走3km 堅持帶獸醫找到自己孩兒

▲ 浪浪打著石膏,帶獸醫找到小孩超感人。(圖/翻攝自Clinivet Turre Clinica Veterinar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隻流浪狗雙腳斷掉,志工發現後趕緊帶牠到醫院治療,並打上石膏,獸醫發現牠正排出母乳,疑似才剛生完小孩,於是便把狗狗帶回發現牠的地方,並試圖讓牠自由行走,就這樣在狗狗的帶領下,獸醫和志工徒步走了3公里,最後在一輛廢棄車輛後座,發現10隻狗狗。

Clinivet Turre Clinica Veterinaria臉書粉絲團發文表示,這隻母浪浪雙腳斷掉在市集遊走,志工看到相當不捨便將牠帶回醫院,腳打上石膏固定,不過狗狗神情焦慮,獸醫發現這隻狗狗剛生產完,於是他們決定將狗狗帶回市集旁邊,讓牠帶路,狗狗就這樣忍著腳痛,一跛一跛的飛步往前走,志工跟獸醫則是緊緊跟在後方,認為一定可以找到小孩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這樣走了3公里之後,狗狗帶他們到一輛廢棄的白色轎車,狗狗迅速跳上前座,還示意志工看看後座,志工看到後不停發出驚呼聲,車內居然有10隻尚未睜開眼睛的小狗,有黑色、有白色,模樣超可愛,好心的志工和獸醫將牠們全數帶回照顧,並開放認養;志工說,對於狗狗願意相信自己,把他們帶到小孩那裡,讓人非常感動。

10隻小狗狗和媽媽都被帶回醫院,並且緊緊依偎在彼此身邊,模樣超溫馨,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相當感動,認為母愛果然是不分種族,覺得浪浪很聰明,知道獸醫們不會傷害牠,還帶著他們找到孩子。

▼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浪浪Clinivet Turre Clinica Veterinaria石膏懷孕西班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