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手機不用帶發票 17Life首創線上咖啡寄杯可跨店領取

生活電商17Life App目前總計有近180萬下載量,於1月起全新升級改版後,特別瞄準行動贈禮商機,推出贈禮功能與線上咖啡寄杯等新服務。(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看好國內行動贈禮商機高達百億元,加上適逢春節贈禮旺季,生活電商17Life App全新升級改版,即日起推出「禮物盒」與「線上咖啡寄杯」兩項新功能,前者可將已購買的餐券、旅遊或住宿券等,運用手機、電子郵件或行動社群等方式贈送給親友,後者則與全家Let’s Café合作,主打線上購買咖啡寄杯,之後可跨店至全台各地的全家便利商店領取。

17Life總經理李易騰表示,包括房地產、金融保險、傳產直銷等產業均有商務贈禮需求,但以往商務贈禮礙於成本考量,禮品種類多有受限,尤其觀察日前在社群上發起「最蝦業務贈禮」調查,根據網友投票結果,除了常見的月曆、日曆外,像是馬克杯、原子筆等均榜上有名,反觀台灣人對咖啡接受度高,因此App結合咖啡與贈禮的最新功能,首波鎖定春節商務與C2C的小額贈禮市場。

相較過往咖啡寄杯僅限單店兌換,且須保留發票,17Life「線上咖啡寄杯」服務主打提升消費者的使用便利性,目前包括冰/熱美式、冰/熱拿鐵、熱達利抹茶拿鐵等7種品項可購買寄杯,可選擇5杯、10杯、20杯與30杯等方案。搭配新功能上線,凡於新春活動期間,核銷咖啡1杯再送168現金券;2月6日以前參加「你跑業務、我買單」活動,送出最多咖啡的人,還有機會與親友同時獲贈全家Let’s Café免費喝一年;購買5杯方案,只要輸入「17Life」序號現折35元,折價後總計將送出萬杯美式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