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衝股東家潑汽油險燒人 美式餐廳董座:以為我不敢來

▲陳姓男子在警方到場後,仍情緒激動。(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知名美式連鎖餐廳CAMPUS CAFE陳姓董事長爆出本月7日涉嫌拿裝有汽油的寶特瓶,跑到張姓股東家門口叫囂,等到張姓股東出來時,就把汽油潑向他,甚至作勢要點燃打火機,不過疑似自己也有濺到汽油,正在遲疑是否要點火時,警方馬上到場阻止。全案被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及恐嚇等罪嫌送辦,士林法院裁定陳嫌以15萬交保,且須遠離張男住處150公尺。

警方表示,本月7日深夜0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巷內有2名男子發生激烈爭吵,員警到場後,陳男仍情緒極為激動,且不時飆罵髒話,完全不理會一旁員警勸阻,甚至還怒嗆「要你出來你不出來,還以為我不敢來,我真的就來了啊」等語,甚至一度要衝上前與張男理論,最後仍遭員警阻攔。

經警方調查,陳男為美式連鎖咖啡廳的董事長,與張姓股東為生意上之友人,雙方在通訊軟體上聊天時起爭執,陳男怒嗆認識很多人,讓張男認為遭到恐嚇,拒接對方的電話;沒想到陳男酒後竟在半夜衝到張男家門外叫囂,正當張男下樓開門要回應時,竟遭汽油潑灑,同時陳男準備拿起打火機點燃,但因為自己疑似也有沾到汽油,遲疑的過程中張男趁機搶下打火機,並大聲呼叫報警。

警方表示,兩人因為認知不同而有爭執,雖然整起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員及財物的損失,但因為涉及刑法之公共危險、殺人未遂及恐嚇等罪嫌,全案警詢後依法將陳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士林地院裁定陳嫌以15萬元交保,且要遠離被害人住處150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