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官網評中華隊 沒王牌、少強打

▲WBC中華隊-陳鏞基、林智勝、潘威倫。(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經典賽開打前,官網特地針對所有球隊作戰力分析的報導,提到王建民、陳偉殷不參加經典賽,整體陣容少了王牌投手與幾名重要的強打者,要複製2013年經典賽的成績相當艱辛。

凱利(Matt Kelly)文中提到,Lamigo抵制經典賽,包括林泓育、王柏融、陳俊秀幾名強打者將不會參加,少了這幾名強打者,預測蔣智賢、林智勝、林益全將會扛起中華隊的中心打者任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部分,沒有了陳偉殷、王建民,中華隊可能會尋找23歲以下的投手來填先發輪值,曾經效力底特律老虎的倪福德,可能會是中華隊終結者的人選。

凱利文末表示,中華要在以色列、南韓、荷蘭中取得2勝並非不可能,但隨著其他國家漸漸有更多的大聯盟球星加入,中華優勢就沒那麼明顯,比賽將會相當困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