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班太累在超商睡著 店員不捨「送熱茶」關心他❤

▲大夜班真的很辛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客人清晨5點多,拖著疲累的身軀走進超商,沒多久便在休息區睡著了。同是大夜班的店員看到後,並沒有叫醒他,而是貼心的倒了杯熱茶、再附上小紙條,貼心的小舉動溫暖許多網友。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今天上大夜,早上5點多一個男生進來,沒有買東西,咚一聲的直接坐在休息區,發著呆、脫了鞋子看看自己的腳,我還在想哪來的奧客時,他就趴在桌上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注意到,他擺在旁邊一雙髒兮兮的手套,想也沒想便倒了一杯熱茶擺在桌上,並附上小紙條寫道,「看你好像很累,給你喝」。最後那位男生沒有喝茶,不過有回應紙條,「謝謝,因為大夜班太累了」

他也說道,「希望同是大夜,我的舉動能讓他心裡暖暖的,任何行業的大夜班辛苦了」。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雖然各行各業都辛苦,但請珍惜大夜班的同事、朋友」、「好貼心的店員喔」、「所以下集閃光get」;還有不少人直呼「字好好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