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成允摔倒過程監視器沒拍到 兒無法接受要調醫院紀錄

▲辜成允23日清晨不治,圖為資料照。(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台北市晶華酒店跌落樓梯不治,警方調閱該酒店監視器畫面,但因角度問題並未拍攝到意外發生過程,辜的兒子無法接受父親摔一跤就過世的情況,要求調閱馬偕、振興醫院的相關就診紀錄。

辜成允上周六赴晶華酒店參加婚宴,不慎從3樓樓梯摔到2樓的半平台(下圖翻攝中天新聞);據現場目擊者表示,辜當下意識昏迷,鼻子冒血,但仍有生命跡象。辜先被送往馬偕醫院,後轉送振興醫院,但仍因傷重在今天清晨6時許不治。

事後,辜的兒子在表姊陪同下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轉述,因為監視器並未完整拍下意外過程,辜的兒子對死因有意見,要求調閱醫院的相關就診紀錄,警方將協助家屬調閱相關資料。

辜成允是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次子,1981年自美求學歸國後便加入台泥,專職負責規劃公司業務管理系統,1991年升任台泥企業總經理,2001年臨危受命,接下病逝兄長辜啟允留下的家族事業重擔,2003年獲董事會推選兼任董事長至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