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展國防改革決心 NO花俏!NO表面工夫!

蔡英文主持國防部「新春餐會」。(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3日上午出席國防部「新春餐會」,致詞時重申國軍改革的決心,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建立堅強的戰力,「要精益求精,不要花俏也不做表面工夫」。

在國防部新春餐會上,蔡英文準備了11項抽獎獎品,有55吋液晶電視與10個1萬元現金紅包,親自抽出11位幸運兒之後,沒有與官兵用餐便離開會場,把餐會留給部長與官兵。

在致詞時,蔡英文率先稱讚國軍空軍捍衛領空的努力,以及在她出訪「英捷專案」期間,中國大陸遼寧艦趁勢通過海峽中線以西,有意表達警示,而我國三軍各項因應表現得宜,讓人民更有信心。

另外,蔡英文表示,過去8個月時間裡,國軍官兵在部長馮世寬帶領下,國防改革正在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大家的努力我都看見了,台灣人民都看見國軍的改變」。

蔡英文強調,改革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要有堅強的戰力,「要精益求精,不要花俏也不做表面工夫」,並且重申國軍的榮辱就是自己的榮辱,而國軍的好表現,也正是人民對國軍信心的根源,及國家、社會穩定的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