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會好好珍惜歐巴馬給的信 內容絕對不告訴媒體

▲川普特別珍惜歐巴馬給的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依照慣例,在橢圓形辦公室中留下給繼位總統的信,其內容被川普讚譽有加,並強調「絕對不會透漏給記者!」不過先前歐巴馬曾稍微透漏,信件內容是「傳承執政經驗給下一任總統,因為他將接任美國最高位階,承擔龐大的責任,領導一個自由的國度。」

據《紐約郵報》報導,對於信的內容,川普表示非常高興,「將額外珍惜歐巴馬的這封信,絕對不告訴媒體信裡的內容!」川普與媒體的關係充滿緊張,先前曾點名BuzzFeed和CNN發布假新聞,甚至拒回CNN記者Jim Acosta的提問,然而CNN也不是省油的燈,拒絕轉播川普的白宮記者會來表達不滿。

報導稱,美國國家檔案局通常不會公開總統之間的信件內容,但上周發布了8年前小布希(George Walker Bush)給歐巴馬的信,內容為「當你嘗試改變時,將會遇到憤怒的批評者,但是你擁有一個可以安慰你的全能上帝,還有一個深愛著你的家庭,以及一個正在拉拔你的國家,包括我。」

▼歐巴馬把信放在橢圓形辦公室內的落寞身影。(圖/路透社)

▼川普很喜歡這封「歐巴馬的信」,參與聚會時還特別提出來。(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