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古厝喝咖啡!鶯歌老街第一間「星巴克」1月26日開幕


▲星巴克鶯歌門市,室內擺設木質桌椅,隨處可見古色古香的氣息。(圖/公關提供,下同)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這間古色古香的星巴克,落在新北市鶯歌!呼應當地的風土民情,外觀建築砌上紅磚女兒牆,再結合特色陶瓷、窯燒陶片,豎立在老街上有種新舊交融的獨特韻味。與台北艋岬門市一樣,店內設立社區導覽大使,帶領顧客更深認識在地的人文歷史。

走春旅遊又多一處打卡景點!統一星巴克「鶯歌門市」前身是陶瓷世家的主厝,位於新北市鶯歌區育英街67號,擁有100個座席,建築本體從入口圓柱拱門,延伸到頂樓公媽廳,保留老建築舊有的結構,隨處散發年代的樸實感,彷彿回到阿公、阿嬷的鄉下老家。

  
▲鶯歌第一間星巴克進駐老街,室內一處牆面以咖啡櫻桃果、咖啡豆元素,窯燒陶片拼貼。


鶯歌老街每年約有65萬觀人次,星巴克進駐插旗推廣咖啡,古式建築門市結合在地歷史、人文,為民眾帶來不同以往體驗。業者表示,門市將在本週1月26日開幕,室內佈置最具特色的陶盤牆與木質桌椅,打造出濃濃的仿舊氣息,走進來喝咖啡,每個角度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