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胖貓Betty卡9米高電線桿一天 整條街斷電救下來

▲貓咪Betty卡電線桿,消防員斷電救援。(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有隻叫做Betty的黑白肥貓,日前卡在將近9公尺高的電線桿,時間長達24小時,消防員先是切斷了一整條街的電,再透過升降梯救下牠,所幸並無大礙,附近鄰居也都說,「很高興牠沒事」。

綜合外媒報導,該電線桿是在一個住家的花園內,當時救援隊和電力工人關閉整條街道的電源。該住戶Myrtle Parker說,「前一天我們聽到喵的聲音,但什麼也沒多想,結果今天抬頭就看見牠,肯定是前一天下午就一直在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居聽到Betty的喵喵聲後,趕緊報案求援,而牠仍一動也不動地坐在電線桿頂,消防員小心翼翼地抱起牠,救援成功後,經過快速檢查後,確保牠並無大礙。

鄰居Brian Woolls說,這裡常見到很多貓在車庫屋頂,但從來沒有見過跑到電線桿上,「很高興Betty沒事」。

關鍵字: 英國貓咪Betty電線桿斷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