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煩!小屁孩鸚鵡偷抓橘貓尾巴 「被巴」還繼續伸腳挑釁

▲我最愛有挑戰性的玩具了~~~(圖/臉書粉絲專頁「白爛鳥之家 silly birds hous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就叫你不要弄還來?臉書粉絲專頁「白爛鳥之家 silly birds house」分享了一則影片,畫面中的白色巴丹鸚鵡「多多」正在極盡所能地耍賤招,把家裡的橘貓當成「活體夾娃娃機」,接二連三地用腳爪玩弄貓尾巴,就算被巴了還是不放棄,簡直世界第一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巴之後竟完全沒放棄,繼續纏著橘貓不放!(圖/臉書粉絲專頁「白爛鳥之家 silly birds hous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中,只見多多一臉邪惡地走到橘貓旁邊,一把用左腳夾起了喵星人毛茸茸的尾巴,直接玩起了「夾娃娃機」,還大膽地放進最嘴邊準備偷咬幾口,結果當場被巴了臉頰!別以為牠就此學乖,接著牠竟把頭轉向側邊,自以為沒人知道,變本加厲地換右腳繼續挑釁貓尾巴,賊頭賊腦的樣子超級調皮!

▲嘿嘿嘿~看我怎麼征服你!(圖/臉書粉絲專頁「白爛鳥之家 silly birds house」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不到一天就累積了近36萬次觀看、1.4萬人按讚以及1609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不知道鳥活不活得到明天?!」、「怎麼不管哪一款的夾娃娃機爪子都很咕溜XDDDDD」、「這主人肯定常常帶鸚鵡去玩夾娃娃機!」、「白目鸚鵡~好在喵喵脾氣好沒撲過去」、「好想巴鸚鵡的頭」。

關鍵字: 巴丹鸚鵡橘貓挑釁屁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