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有純友誼? 生日禮請「女生朋友」嘴唇試色...氣炸網友

▲男女朋友交往,需要互相磨合。(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正宮最討厭的生物中「乾妹妹」與「紅粉知己」總是名列前茅,「男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一直以來受到許多討論,眾說紛紜。一位女網友表示,男朋友跟一位女生朋友特別要好,讓她每次看到他們互動,心中總是有一把熊熊怒火在燃燒,因此發文詢問網友「男生真的有這種毫無情愫的女性好友?」

女網友表示,男友有一群很要好的高中同學,其中明顯對一位女生特別好,生日時除了一般的聚餐,還會加送禮物;跨年時不在群組聊,卻要單獨傳訊息給對方,因為很在意,曾經詢問過男友是不是有過感情,但卻都遭到否認,心裡有點在意,卻又不想打破砂鍋問到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原PO生日的時候,男友送了明顯不是自己選擇的禮物,一問果然男友約了那位女生,還開始詳述怎麼挑選口紅,請對方擦在嘴唇上試色…,當下差點內心爆炸,根本無法專心聽說了什麼,22日參加聚餐時,看到坐在一起的2個人,真的完全笑不出來,只能裝鎮定玩手機。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認為,「即使再怎麼好,就是不舒服,畢竟不是有血緣就是要避嫌」、「看著新唇色,在吻妳時,想著那女生的唇」、「感覺就你一跟男友分手,他們就會立刻在一起」,有一派網友則認為,男女間單純是好友的情況存在,「我也有這樣的男性好友,是真的沒什麼特別情愫,但就是依賴很重的朋友」、「有啊,但會尊重女友不會這麼白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