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企鵝排隊量體重 自己跳上去疑惑轉頭:我有變胖嗎?

▲企鵝自己跳上體重計量體重。(圖/翻攝自Vancouver Aquarium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日前在臉書分享一部短短23秒的影片,2隻企鵝踩著輕快的步伐自己跳上體重計量體重,也讓園方半開玩笑地在PO文中說,「你/妳害怕量體重嗎?顯然這些企鵝並沒有!」

影片中,第一隻企鵝踩著「啪搭啪搭」的腳步自己走進用透明板隔起來的量體重區,準備跳上去還因為計算錯誤差點摔跤,好不容易站上去也沒有亂動,乖乖等到工作人員唸出體重後才又自己跳下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告訴我有沒有變胖啊!(設計對白)

有趣的是,第一隻企鵝量完體重後,第二隻企鵝馬上就知道「輪到我了」,腳步輕快地自己跑過進量體重區並站上去,最後一臉疑惑地直盯著工作人員瞧,看起來就像是在問,「我有變胖嗎?」

2隻企鵝輪流量體重的影片萌倒許多網友並留言表示,「我可以一整天都看著牠們!」、「差點被牠們萌死。」、「那個小小的跳躍可愛度破表!」

 

關鍵字: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企鵝量體重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