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診大來賓四葉草來了!她將與帥哥醫生大談「保健身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所以對於「飲食」及「睡眠」也越來越重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播的直播節目《脫殼吧!帥哥醫生》1月23日請來中醫師陳峙嘉、小兒科醫師黃瑽寧,以及首次節目的大來賓四葉草要與大家討論如何正確保健身體,你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來發問啦!

除了回答網友問題,兩位醫師也會解說關於「睡眠不足」的問題,「超過半夜1點沒睡,就算熬夜嗎?」「常常在打哈欠,就代表是太累嗎?」「睡覺時關燈,會睡得比較好?」「睡眠不足會變胖又變笨?」「每天午睡半小時,精神會比較好?」

另外,針對飲食,現在外食族也越來越普遍,「常吃外食,就容易拉肚子嗎?」「常吃外食,但菜肉飯都有吃到,就OK嗎?」「不吃早餐改吃早午餐,反而更容易變胖?」「常吃微波食物,容易致癌嗎?」「鹽酥雞賣的油炸蔬菜,完全沒有營養價值了?」這些問題醫師都會一一替你解答,今晚就與兩位帥哥醫生及甜美可人的四葉草一起討論健康吧!

《脫殼吧!帥哥醫生》1月23日晚上9點準時在《播吧》官網直播,屆時《分享雲》臉書也會同步直播,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播吧》官網直播網址
http://boba.ettoday.net/video-4-17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