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地獄養殖場豬吃豬倒在屎堆 義大利帕爾瑪火腿血腥真相

▲知名火腿的製造背後,竟是不人道的豬隻虐待。(圖/翻攝自「Essere Animali」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動物保護組織「Essere Animali」踢爆,出名的「帕爾瑪火腿(Parma ham)」背後卻是來自不人道的養殖場,豬隻得活在地上充滿排泄物、空間狹小的惡劣環境裡,影片還拍到飼養人員不時揮動木棍虐打和踢牠們‧有些豬隻甚至因為沒有食物,而發生豬吃豬的悲慘情況。

動保組織在北部的艾米利亞羅馬涅(Emilia Romagna)地區一間飼養場安裝監視器,長達6個月的觀察期間中,發現豬隻活在不人道且極其惡劣的環境裡,由於活動空間太狹小,又飼養過量的豬,導致豬之間時常互相踩踏,比較弱小的豬常常滿身是傷又生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調查成員安德烈亞(Andrea)表示,這樣的飼養場簡直就像是地獄,有很多快死的豬,因為不能活動只能躺在充滿屎尿的地板,發出脆弱的聲音。」而這就是知名火腿的製作真相。雖然負責監控帕爾瑪火腿的機構強調,事件只是單一個案,但當局展開調查又發現550隻受虐豬,已控告虐待動物,罰款6,200歐元(約20.87萬台幣)。

▼影片還拍到,飼養人員對豬又打又踢。(圖/翻攝自「Essere Animali」的YouTube)

關鍵字: 義大利帕爾瑪火腿Parma hamEssere Animali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