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房夜新郎鎚殺新娘 不爽親家跟他要「天價禮金」

▲民眾表示,洞房夜,新郎用鐵鎚砸死新娘。(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河南安陽湯陰縣一名新郎,竟然在洞房夜用鐵鎚打死了新娘,隨後他自己跑去警局自首,疑似是因為不滿對方開了天價禮金、新娘又不願意配合「圓房」,才動了殺機。

事件發生於11日凌晨1點左右,村民表示,「家人聽到爭執,進去以後發現新郎用鐵鎚把新娘的頭砸傷,人當場就死了」,並透露這對新人是透過媒人介紹,才被硬湊合在一起,之前的關係就不是很好,再加上新娘娘家開出高額的禮金費,對於家境不算富裕的新郎來說好比天價等級。

新郎目前被移交至湯陰縣刑警隊進行調查,據了解,當地婚事喜歡弄排場鬥豪氣的風氣,讓「天價禮金」成為許多農村家庭的沉重負擔,在某些地區,禮金行情已達25到30萬人民幣(約114萬至137萬台幣),如果還要買房買車,更是高達50萬人民幣(約228.65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