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機刷1hr被罵「洗太久」 超商店員驚爆「噁心內幕」

▲超商店員爆料。(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好奇,過期的食物到底能不能吃?一名網友就在PTT表示,自己和超商店長頗熟,所以對方都會請他吃報廢食品,並解釋保存日期是保守估計,大概要往後推1周才會開始變質。貼文引起鄉民熱議,也釣出前員工爆料噁心的「驚人內幕」。

一名網友貼文說道,「我跟樓下小七的店長頗熟,每次下去買飲料,他值大夜都會請我吃報廢,然後我問他每天這樣吃報廢不會出問題?他回答其實報廢日期是保守估計,要往後推一星期才會開始變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就有曾在超商打工的「前員工」跳出來爆料,表示「覺得有報廢食物可以吃超級棒,吃了半年都沒發生什麼事,唯一出大事就是體重從69kg暴增到110kg」。

原PO提到,自己吃過不少報廢食物,偶爾有壽司飯糰、鮮奶吐司,最誇張的是過期1年的熱狗,不過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吃起來一樣美味,就這樣3個店員在2個月內,把一大箱過期熱狗給消耗完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 

不過這些過期商品並非所有都靠他們解決,有些東西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到客人肚子裡了。他指出,有一回老闆進太多牛奶口味的霜淇淋,結果原料放到過期,問老闆怎麼辦,對方竟回「不要給客人看到就好了,還要我教嗎」,就這樣賣了一周的過期貨給客人,而且也完全沒人投訴,吃了拉肚子或出問題。

原PO還講到,他一開始都會很認真清洗咖啡機,牛奶管路刷到一點奶垢也沒有,結果被老闆嘮叨,「每次都洗1小時,我是花錢請你來工作,不是讓你來混的,給我洗快一點啊」。從那次之後,他都把牛奶管路丟進量杯,用藥水泡過、沖一沖、酒精噴一下就裝上去,沒想到咖啡銷量反而上升,還有婆婆媽媽對他說,「你們店的拿鐵奶味好濃噢,跟其他家都不一樣耶」

他也笑說,「吃過最高級的報廢食物是哈根達斯,只要有冰任何報廢兩天內都可以吃,飯團還能撿回去煮稀飯」。鄉民們對此紛紛回應,「滿滿的恨液」、「推內幕,下次買吃的要想一下了」、「有卦有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