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床不睡!虎斑貓雙手下垂「掛電視上」 表情超ㄎㄧㄤ

▲人家是人中之龍,你是貓中之蟲嗎?(圖/網友Momo Chen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好好的玩具不玩,偏要玩垃圾」,許多喵星人都有這樣的怪癖。2歲的虎斑貓「米粒」則是「好好的床不睡,偏要睡奇怪地方」,飼主Momo Chen貼出牠在螢幕上睡到流口水的照片,讓網友們笑說「好逆害(厲害),掛在電視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4愛趴在電視上!

Momo Chen受訪時告訴記者,米粒常會睡在螢幕、浴室拉門等面積狹窄的地方,「但電視是最愛哈哈哈!」而這樣奇怪的習慣,其實從米粒小時候就有了。照片中,可以看到米粒趴在電視螢幕或拉門上方,雙手下垂保持平衡,輕輕鬆鬆就完成了高難度的動作。

▲浴室拉門也不錯趴!

其中一張照片,米粒一樣趴在螢幕上,卻一臉半睡半醒,眼神死加上流口水,讓「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的社友們全笑翻,「這姿勢,這表情XD」、「像蛋黃哥」、「太可愛了」;還有人搞笑設計對白,「喵:為什麼現在的螢幕都要做那麼薄,一點都不好躺 T_T」

▲睡得太舒服,表情都ㄎㄧㄤ了。

關鍵字: 睡姿喵星人虎斑貓電視螢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