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駐衛警哭求別進來 警署:是聘雇人員非正式警職


▲警衛哭求抗議者離開教育部,抗議民眾抱住他安慰。(圖/讀者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22日在總統府登場,在凱道上聚集的反年改團體人數,警方統計最多人時約有12000人,在下午3點50分,教育部也發生一段插曲,有群反年改的人突然沖進教育部,但是教育部駐衛警為了攔阻抗議民眾,居然雙手舉高痛哭拜託抗議民眾不要進入。

抗議民眾當時還很憤怒地表示,他們是在替公務員爭取為何要阻止他們,由於該駐衛警哭得太悽滄,抗議民眾最後抱了抱駐衛警,安慰道:「別哭了,我們很快就出去」,隨後多名警員也趕到現場,看著抗議民眾離開教育部。

警政署得知消息後立刻展開內部調查,最後確認該名駐衛警並沒有正式警職,也不是在各公家機關戍守的保安警力,是教育部自行聘請的駐衛警,同時也補充,該名駐衛警絕不是警察只是制服很像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