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量好、政商人脈廣! 詹啟賢今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先後宣布參選,現在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將於23號上午10點正式對外宣布參選。

現年69歲的詹啟賢出生彰化醫生世家,曾任衛生署長、國策顧問、台南奇美醫院長、以及國光生技董事長,人脈橫跨政商界,酒量了得,應酬鮮少棋逢敵手;詹考慮參選時,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曾低調關心過。

詹啟賢一直對於國民黨的未來路線,甚至是國家治理方向很有想法,希望能夠透過黨主席選舉過程中,詳細地對黨員們和社會大眾闡述他的理念,當時考量洪秀柱還在美國訪問,如今洪在21日晚間返抵國門,詹則選在2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