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6地震台南安平天后宮捐款救災 賴清德上香感恩安平媽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感謝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在0206震災熱心捐助100萬元,專程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向「安平媽」上香感恩。(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為感謝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在26震災中熱心捐助100萬元,22日中午,在立委林俊憲、黃偉哲、市議員李文正等人陪同下,專程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向「安平媽」上香感恩,受到安平開台天后宮主委張省吾及廟方委員們熱烈歡迎。

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在105年26台南震災中,熱心捐助100萬元賑災,幫助許多災民,台南市長賴清德在震災即將屆滿1年之際,於22日中午專程前往安平開台天后宮,向「安平媽」上香感恩,受到台南市民、安平開台天后宮主委張省吾及廟方委員們熱烈歡迎。

▲台南市長賴清德感謝安平開台天后宮捐款賑災,特向「安平媽」感恩參拜,受到廟方熱情歡迎。(圖/記者林悅攝)

賴清德市長在立委林俊憲、黃偉哲、市議員李文正、副市長顏純左競選團隊、安平區長賴青足及安平開台天后宮主委張省吾,率全體廟方總幹事陳宏明、委員、監事等人陪同,循古禮向「安平媽」上香感恩祈福,秉報震災重建之狀況。

張省吾主委指出,26震災後,因災情慘重,安平開台天后宮秉持媽祖慈悲濟世精神,捐款100萬元給台南市政府,以幫助災民,希望災民生活能回歸正常,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市府團隊非常努力,讓災後重建工作有顯著成果,令人讚許肯定。

賴清德市長指出,他十分感謝安平開台天后宮捐款賑災,因重建工作延至現今快到一年,特來安平開台天后宮向「安平媽」感恩參拜,祈求新的一年,台灣能風調雨順,四時無災,人民安居樂業,闔府平安,雞年人人大賺錢。

賴清德市長一行人,中午則享用安平開台天后宮「平安魯麵」,期望新的一年事事平安,市政推展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