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綺麗成棒隊經典賽奪冠 領隊黃健庭擧冠軍杯嘉勉肯定

台東綺麗棒球隊在人壽盃成棒經典賽奪冠,創下隊史首座正式賽冠軍,總教練將冠軍杯獻給領隊台東縣長黃健庭。(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堪稱年度最強業餘賽事的2017全球人壽盃成棒經典賽,台東在地球隊-台東綺麗棒球隊擊敗宿敵台灣電力公司成棒隊,拿下隊史首座正式賽冠軍,總教練謝承勳並於昨(21)日晚間綺麗企業舉辦的尾牙中,將冠軍獎杯呈獻給球隊領隊縣長黃健庭,黃健庭除了給予球隊努力給予肯定,並呼籲台東鄉親支持在地的球隊與企業。

綺麗企業尾牙於21日晚間在綺麗珊瑚館旁的小巨蛋辦理,由集團洪明麗董事長主持,她感謝黃縣長及張市長等地方各界對於綺麗的支持與協助,希望集團同仁在新的一年繼續努力打拼,創造更好業績,黃健庭伉儷、台東市長張國洲、議員吳秀華、洪宗楷、中研院鄭明修博士等多位貴賓應邀參與。

會中並特別由台東綺麗棒球隊總教練謝承勳將2017全球人壽盃台灣成棒經典賽冠軍杯,呈獻給球隊領隊-黃縣長,縣長除表示恭喜,肯定洪董事長、綺麗育樂公司總經理楊清瓏、總教練謝承勳及所有教練帶隊的辛勞,以及球員拼戰精神。 黃健庭表示,堪稱年度最強業餘賽事的2017全球人壽盃成棒經典賽,1/9起由春季聯盟、協會盃、梅花旗、甲組冬季巡迴等4大賽的冠、亞軍8支隊伍一決高下,經過4天激戰,台東綺麗棒球隊以7:5擊敗宿敵台電隊,奪得成軍以來的第一個正式錦標賽冠軍,消息傳來令人振奮。外號「阿牛」的投手王政浩以優異的表現獲得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同時入選WBC國家培訓隊,而冠軍戰的先發投手增菘瑋,亦將在16日向富邦悍將職業隊報到,用勝投完美劃下業餘棒球生涯句點。

台東綺麗棒球隊於100年成立,球員幾乎都是台東子弟,最初由縣府編列經費,後來交由綺麗公司接手,洪董事長非常支持棒球運動,甚至將公司移到台東落籍,以行動支持台東,可以說是台東最大的民間企業,幫助台東無數的家庭,近年來也積極投入地方教育、醫療及公益活動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