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站手上、抱小企鵝特殊體驗 這間花鳥園話題性十足

點評:鸚鵡站一排在身上,真有點緊張啊~

▲▼掛川花鳥園可餵食鸚鵡,還有全球難得的抱企鵝體驗。

記者彭懷玉/日本靜岡報導、攝影

日本靜岡縣掛川市的花鳥園是一座以花和鳥為主題的遊樂園,園內飼養貓頭鷹、企鵝、黑面琵鷺、白孔雀、鸚鵡到來自非洲的「鯨頭鸛Shoebill」都有,約有110種,930多隻,可以買個飼料,體驗彩色鸚鵡站在身上搶食手中飼料的感覺,也有世界稀少的抱企鵝體驗,相當適合親子同樂。

▲▼掛川花鳥園有930多隻鳥類,規劃成不同主題園區。

掛川花鳥園不含戶外就有7,000平方公尺這麼大,園區分隔成不同主題,進入鳥區之前,需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裡有為數驚人的各式鳥類到處飛舞、走動,調皮的鸚鵡時不時會跳到頭上、肩上搶食,是個有趣的體驗。

▲大嘴鳥長得像玩具一般不真實。

值得一提的是,鳥區最後面有個壓軸,據營業部部長八木裕幸表示,那是相當受歡迎的「鯨頭鸛」,來自非洲,因長得像靴子的長嘴,英文名為Shoebill,性格懶散的牠動也不動,模樣逗趣可愛。

▲相當受歡迎的「鯨頭鸛」是園區必看招牌。

除了鳥區,花朵也是掛川花鳥園重點所在,睡蓮池種植一年四季皆盛開的熱帶睡蓮,溫室區域更種植以鳳仙花為主的花卉,一盆盆從屋頂上垂吊下來,隨手一拍都繽紛美麗。可在此用自助餐,享受花朵環繞的浪漫饗宴。

▲▼掛川花鳥園種植以鳳仙花為主的花卉,可在此用自助餐,享受花朵環繞的浪漫饗宴。

八木裕幸表示,禽流感等傳染病多半是經由踩到鳥類糞便而傳染,園區對此也相當謹慎,特別於每區的地毯噴灑消毒液,並設有洗手台供洗手,讓大人小孩均能安心玩耍。

▲園區設置多處可拍照的造景。

掛川花鳥園
地址:日本靜岡縣掛川市南西鄉1517番地
電話:0537-62-6363
票價:入園成人1,080日圓;飼料券6張500日圓;抱企鵝500日圓
官網連結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