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對付大魔王…過年的七大預備 爸媽準備接招了嗎?


▲當爸媽後的過年七大預備。(圖/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文/小宇麻麻

周遭很多朋友當了爸媽後,一到假日就開始神經緊繃、總是說放假比上班還累,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尤其是開始放寒假,全職媽媽超辛苦。

下週就是農曆新年了,今年年假好像有六天的樣子,當媽媽哪有什麼年假,各位爸媽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小宇麻麻,基於愛孩子的心,帶著多年的教學熱情與心得,以及滿滿的愛與陪伴,期許在孩子心中埋下幸福的種子。專長分享:育兒日誌/音樂生活/親子料理/居家大小事。

★影片授權:小宇麻麻 育兒生活;合作頻道:supermami超級媽咪;部落格:走向幸福殿堂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